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重視燈飾外觀的設計與投射出的光影效果,希望美術燈飾不只是開燈好看,即使關燈也可以呈現出靜態的美感。為了設計出平價時尚精品燈飾,我們採用了壓克力做為燈飾的配件,那麼壓克力又是什麼呢?又有什麼優點呢?

1. 壓克力學名聚甲基丙烯酸甲酯,簡稱PMMA
   - 除了壓克力這個名字之外,又稱做亞克力(Acrylic)、有機玻璃,是平常經常替代玻璃的材料。
2. 壓克力重量輕
   - 壓克力密度只有玻璃的一半,但不像玻璃那樣容易破碎,即使造成了破壞,也不會像玻璃那樣形成鋒利的碎片。
3. 壓克力表面光滑、透光度高、色澤多變、造型可多變化
   - 壓克力又稱為有機玻璃,透光率高達92%,並且容易在機器加工熱成型,表面可以噴漆,適合燈飾配件的多樣性製造。
4. 壓克力具有優良的耐候性、易清潔、耐髒、不易破損等特色
  - 壓克力不會隨著周遭氣溫氣候變化而造成黃變或材質老化,也是高硬度、表面光滑的材質,所以無需擔心安全性與清潔時的問題。
5. 壓克力光導性高,與燈光的結合產生五彩繽紛的效果
  - 因為透光度高、造型多變與染色容易,再經由多次元的表面切割設計,讓光線的折射更加亮麗,能媲美水晶珠一樣的光澤效果。
6. 環保無毒害
  - 壓克力製作成飾品後,常溫下的觸摸與味道都對人體沒有傷害。壓克力是完全可回收的材料,經過化學回收的分解,它可以被再次投入被重複使用製造出新產品。
7. 壓克力取代水晶,大幅降低售價,達到雙贏的結果
  - 壓克力飾片比水晶飾片生產成本還要低,而且具有高透光性、多變化性,運用在燈飾設計上,可以直接反應在售價上,讓消費者選購到美麗又漂亮的燈飾產品。

 
 
 
 
除了獨具風格特色的英國風燈飾外,另外也引進多款工業風、北歐風、鄉村風、日系品牌吸頂燈等燈飾,希望帶給客戶有別於傳統燈飾上的使用與選擇。
歡迎逛逛我們的官網與展示間賞燈~
官網:www.bnatural.biz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natural.biz/
展示間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18號5樓
電話 : 02-87922808
Email : guuser@bnatural.biz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五 AM9:30~ PM6:30
假日可事先預約賞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原創燈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