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原創燈飾是專屬致力於英國風燈飾的品牌,英國風燈飾的外觀設計上,具有優雅、自然、簡單等特色,呈現出一股迷人的居家氛圍,自然的舒適與自在感。
那什麼是英國風燈飾特色呢?先從英國的氣候環境講起吧!
英國的四季溫和多雨,夏季溫度在14-25°C左右,冬季溫度在1-5°C左右,在這樣的氣候下,習慣使用透光度高、光線感十足的燈飾,讓室內空間呈現溫暖的氣氛。另外,為了搭配四季不同的風貌,在燈飾的選擇大多以燈罩為主,可以隨時的替換,展現個人獨有風格。

英國風燈飾的外觀設計上,具有優雅、自然、簡單等特色,呈現出一股迷人的居家氛圍,自然的舒適與自在感。大略分為幾種元素:
1. 外觀紋路的設計使用
小碎花、花朵、橫格紋或是精雕紋路,作為燈飾外觀的設計題材,營造視覺與光線的美感。
 
   
  
2. 布材的運用
使用格紋、拉絲紋、折景布、印花布等樣貌材質,打造燈罩外觀的濃郁風情。

  
  
3. 金屬的運用
以鍍鉻、古銅、紅銅、鐵仿舊等金屬材質製作燈飾框體,展現古典優雅的風味。

  
  
 
4. 壓克力珠與水晶的運用
採用高透光度的壓克力與水晶擺設,透過光線的亮麗折射,呈現出華麗高雅的氣息。
 
  
  

除了獨具風格特色的英國風燈飾外,另外也引進多款工業風、北歐風、鄉村風、日系品牌吸頂燈等燈飾,希望帶給客戶有別於傳統燈飾上的使用與選擇。
歡迎逛逛我們的官網與展示間賞燈~
官網:www.bnatural.biz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natural.biz/

展示間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18號5樓
電話 : 02-87922808
Email : guuser@bnatural.biz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五 AM9:30~ PM6:30
假日可事先預約賞燈

arrow
arrow

    自然原創燈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